Click to
Chat

EN

應用程式下載

首頁 支援服務 應用程式下載

Brother Mobile Connect App icon

Brother Mobile Connect應用軟件

我們的生活和工作模式總是瞬息萬變,為了更彈性及靈活地應付您的需要,Brother 推出一個全新的應用程式Brother Mobile Connect。Brother Mobile Connect提供簡便且省時的功能,為您在忙碌的生活及工作中解決所需。透過無線網絡把您的智能手機或流動裝置連接打印機,便可以在任何地方隨時隨地進行打印,更可以輕鬆體驗掃描功能及自定用戶介面,令處理及管理文件更手到拿來。

了解更多

於流動裝置使用Brother Mobile Connect應用程式
於流動裝置使用Brother Mobile Connect應用程式打印

Brother SupportCenter App icon

Brother SupportCenter應用程式

SupportCenter是一個手機應用程式,讓您的Brother產品得到最新的支援資訊。這個應用程式可輕易讓您存取有關的設置資料、產品說明書、常見問題 及 故障排解建議。如您需要聯絡Brother尋求支援,在這應用程式內,有直接連結可讓您得到全面的客戶支援服務。

了解更多

 

應用程式下載


Brother iPrint & Scan App icon

iPrint&Scan應用軟件

專為蘋果及Android微軟流動通訊設備而設的打印應用軟件。Brother 提供免費的iPrint&Scan軟件讓用家可透過無線網絡直接從iPhone、iPad、iPod Touch及Android智能手機 打印相片(JPEG影像),同時可於Brother的多功能打印機直接掃描文件至以上電子產品。

Brother iPrint&Scan免費應用程式兼容大部份流動設備或作業系統,從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便可直接設定打印功能,讓您輕易從您的Brother打印機或MFC進行無線列印、掃描、複製和傳真文件。

iprint&scan掃描
iprint&scan打印
 

如何使用iPrint&Scan軟件

 

應用程式下載


iPrint&Label 應用軟件

Brother iPrint&Label免費應用程式兼容iOS或Android系統的流動設備,經無線網路連接到兼容的Brother標籤打印機進行標籤打印。您可以從智能設備的圖片庫或相機創建自定義標籤,或使用預先設計好的標籤進行打印。下載此應用程式,並自動搜尋本地無線網路上所支援的設備。

 

應用程式下載


Design&Print 2應用軟件

Brother P-Touch Design&Print2是一個免費的應用程式,幫助您從 iOS流動裝置 (iPhone® / iPod touch®/ iPad®*)設計及透過藍牙連接標籤機列印標籤。

*iPhone兼容模式

了解更多

 

應用程式下載


 

Brother Cloud App

利用Brother免費又創新的雲端應用程式,助您無需使用電腦就能建立、編輯和轉換文檔。特別為需要完成特殊文書工作的專業人士而設,透過以下Brother Cloud Apps的各項功能,從而提升企業的業務效能。

- Brother Creative Center

- 雲端安全列印

- 放大文件中的文字 

- 可搜索PDF中的文字

- 輕鬆掃描至流動設備

- 輕鬆掃描至指定電子郵件等

Brother CreativeCentre

提供數以千計的免費客製化模板,立即查看我們為您工作而設計及易於編輯的專業素材吧!另外亦可為您的家居添置設計有趣及精巧的設計。

 

了解更多


Artspira

有了Artspira,想像力就是一切,創意無處不在。 在應用程式中輕鬆編輯、創建和設計所有內容,然後將您的作品無線傳輸到支援無線功能的 Brother刺繡機或創意裁剪機。 探索、想像、創造。 Artspira,靈感“在你身邊”。

了解更多

 

應用程式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