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食品管理行業

行業解決方案

食品管理行業
首頁 行業解決方案 食品管理行業
Brother的食品管理解決方案

幾乎適用於所有食品管理業務的可靠產品

 

憑藉在食品管理的豐富經驗,Brother對標籤的要求在全球受到國際品牌和小型獨立企業的信任。 Brother一系列專業標籤解決方案旨在為您提供簡便及精確的標籤生產過程,從而幫助您緊貼不斷變化的食品安全準則和消費者的需求。

現今食品管理面對的挑戰

在線訂購食品

在線訂單越來越多,這亦帶來了許多艱鉅的挑戰。 Brother能夠靈活地提供獨特的解決方案,以確保您可以輕鬆處理訂單並滿足客戶需求。

改善客戶體驗的標籤解決方案

在顧客為本的行業,您可以依靠Brother的創新、效率和可靠性來幫助提高顧客的安全和滿意度。

經過認證的耐用性及可靠性

從倉庫到貨車,從雪櫃到櫃檯,我們的工業級高質量的標籤一律經過測試,足以抵抗化學物、極端溫度和磨損,即使在最具挑戰性的環境中,亦能保持牢固和不褪色。

簡易設置和易於使用

您能夠減少機器設置和培訓員工的時間。Brother標籤解決方案旨在於短短數分鐘內,能讓您輕鬆設置和使用。最重要的是,憑藉簡便和易於使用的界面,您的員工只需要少量培訓便能有效操作這些標籤機。

全面的靈活性和多功能性

不論您是經營臨時食品攤位,還是提供全方位服務的餐廳,您可能需要為冷凍食材或外賣食品貼上標籤。Brother的專業標籤解決方案具有一系列配件,例如充電電池和藍牙功能,助您適應日新月異的需求。

優化食品管理工作流程的Brother標籤解決方案
超市和熟食店

在超級市場、麵包店、肉類和魚類攤檔或熟食店等企業,產品通常以普通塑料袋包裝出售,沒有任何標籤記認。因此,標籤對於顯示價格、成分、過敏原和食用期限等訊息很重要。

特點與好處

+條碼
+食用期限
+過敏含量
+包裝內容
+價格和重量
+兼容多種打印媒體

我們的建議:
工業用標籤機 TD2130N

流動和臨時食品攤位

隨著流動食品和飲料攤位的普及,您需要一種靈活的標籤解決方案,隨時隨地設置及打印標籤。標籤解決方案不但能夠提供重要的產品訊息,還可以建立引人注目、令人難忘的品牌,以幫助您發展業務。

特點與好處

+品牌訊息和商標
+食用期限
+過敏含量
+包裝內容
+價格和重量
+收據和發票
+輕巧便攜

我們的建議:
RuggedJet 流動打印機RJ3150

餐廳和咖啡廳(食物準備)

餐廳、美食廣場和咖啡室都有義務在食品到達時貼上標籤,並註明解凍時間。食物從冰箱或冰櫃中取出,必須在食品上標記日期,以確保在規定的時間內準備和烹飪。

特點與優勢

+條碼
+食用期限
+過敏含量
+時間和日期印章
+包裝內容
+兼容多種打印媒體

我們的建議:
QL系列電腦連接標籤機QL820NWB

外送和餐飲

越來越多規例要求外送服務商和餐飲供應商,在其產品上貼上消費者需知道的相關訊息,企業需要為其包裝的餐盒蓋上製作時間,並明確標明食用期限。

特點與好處

+條碼
+食用期限
+過敏含量
+包裝內容
+無需電腦便可獨立打印

我們的建議:
QL系列電腦連接標籤機QL820NWB

*必填項目 公司資料 重設 提交
提交成功
謝謝您提供資料,我們將會以電郵回覆閣下的相關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