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企業社會責任 (CSR)
首頁 關於 Brother 企業社會責任 (CSR)

兄弟國際(香港)秉承「At your side」精神及以「Global Vision 21(全球憲章)」公司政策目標。Brother全球憲章為整個集團制訂新紀元的基本公司策略,包括「堅守品質」、「以客為先」及「愛護環境」。

 

除了在企業經營中關注環境問題及強調可持續發展外,Brother在員工活動中亦為關愛地區及社會,積極承擔應盡的社會責任。

只要選擇您想要支持的活動並按「點擊捐助」,每點擊一次,Brother將以您的名義捐助1日元,共同展開環保活動!

Brother (香港)的愛心活動
派福袋

Brother與聖雅各福群會合作舉行「新春送暖大行動」,員工到訪灣仔長者中心及派發了86個福袋,希望為長者們送上關懷和愛。

(1/2024)

Brother員工到訪惜食堂體驗,了解平常工作,合力一起預備飯餐,最後協助了1,964個飯餐給予社會上有需要食物援助的人士。

 

(7/2023)

Brothe CSR - 惜食堂
Brother CSR - 癌症基金會

Brother員工使用我們公司出品的縫紉機製作60件帽子,並送到香港癌症基金會,目的為希望讓病人們接受治療後亦可於外出時使用,陪同他們建立自信及送上鼓勵。
 

(7/2022)

Brother員工使用我們公司出品的縫紉機製作50個筆袋,連11部卡通標籤機,送到兒童之家,讓小朋友可以有新筆袋用,及用電子標籤機標註個人物品,好好準備開學。

(7/2021)

Brother CSR - 兒童之家
undefined

Brother員工使用我們公司出品的縫紉機、貼標機和商用自動繡花機縫製53個手提袋,並在毛巾上繡上長者的名字,作為禮物發送給他們,表達我們的關心。

(5/2020)

Brother 借出2部衣車予義工組織義字閒遊(Good Deeds Explorer),讓他們的義工隊試造及改良後布口罩模版,再製作材料包由其他義工或公眾人士帶回家縫製布口罩予有需要人士,至今已經成功製作超過1,000件口罩。

(4/2020)

Brother 香港員工響應世界衛生組織倡議的健步行,為香港專科學院主辦的世界心臟日揭開序幕,並且希望提高大眾對心臟健康的關注。

(10/2018)

Brother 員工積極參與2017香港癌症基金會舉辦的年度慈善步行籌款「抗癌大步走」,為本地癌症研究項目及癌症支援服務籌募經費。

(12/2017)

Brother (香港)的環保活動
舊書回收2023

Brother 香港於辦公室設舊書回收區,向員工收集完保存得較完好的舊書。最後我哋一共收集到約60本舊書,並已交到「救世軍」的舊書回收點。
 

(8/2023)

Brother 香港辦公室今年設有利是封回收專區,收集完好嘅的利是封捐給環保團體。最後我們一共收集到約700個利是封,並已交到「綠領行動」的利是封回收點,讓有需要嘅人可以循環再用,減少浪費。

(3/2023)

利是封回收
月餅罐回收

Brother香港延續每一年嘅「中秋月餅盒回收」活動,喺辦公室設置了回收月餅盒專區,最後我們將收到的月餅盒,送往葵涌區綠領行動,讓組織將月餅盒以更環保的方式回收再造,希望可以為環保出一分力。
 

(09/2022)

Brother 香港於辦公室設舊書回收區,向員工收集完保存得較完好的舊書。最後我哋一共收集到約37本舊書,並已交到「救世軍」的舊書回收點。
 

(7/2022)

舊書回收

Brother香港延續每一年嘅習慣,今年中秋後繼續喺辦公室設置了回收月餅盒專區,發起「中秋月餅盒回收」活動。最後我們一共收到15個月餅盒,員工將它們送往葵涌區綠在區區,讓組織將月餅盒以更環保的方式回收再造,希望可以為環保出一分力。

(10/2021)

Brother 香港於辦公室設舊書回收區,向員工收集完保存得較完好的舊書。最後我哋一共收集到約90本舊書,並已交到「救世軍」的舊書回收點,讓書本可以獲得第二生命,減少浪費。

(8/2021)

每年的4月22日,世界各地都會慶祝地球日,以推廣環保活動。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我們邀請員工簽署 #BrotherEarthPromise,於日常生活中對環境承擔更多責任,體現共同價值。

(4/2021)

Brother 香港辦公室今年設有利是封回收專區,收集完好嘅的利是封捐給環保團體。最後我們一共收集到約950個利是封,並已交到「綠領行動」的利是封回收點,讓有需要嘅人可以循環再用,減少浪費。

(3/2021)

根據環保團體的資料顯示,每年中秋節過後都有大量可回收的月盒餅被丟棄。Brother 香港今年中秋後發起「中秋月餅盒回收」活動,於辦公室設置回收月餅專區,希望可以減少浪費。最後,我們一共收到20個月餅盒,員工將它們送往葵青區社區回收中心,讓回收中心將月餅盒以更環保的方式回收再造,為環保出一分力。

(10/2020)

Brother贊助基督教家庭服務中心的受惠家庭參加「有機農場體驗遊」。我們的員工和受惠家庭除了學耕種、施肥、一起製作咗有機麵包,還參觀有機農場水耕種植及了解有機除蟲方法,為環保出一分力。

(5/2019)

undefined

Brother員工參加環保生態協會舉辦的「考察中華白海豚」活動,透過親身出海探索海洋的世界,觀賞中華白海豚的動態,認識大自然的生物多樣性及保護環保的重要性。

(3/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