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首頁 噴墨打印機 vs 鐳射打印機

噴墨打印機VS鐳射打印機,哪一款更適合您?

為您尋找最完美的打印機

您是否曾有疑問,噴墨打印機和鐳射打印機之間到底有什麼分別?如果您不肯定它們之間的分別,那麼您並不孤單。噴墨打印機和鐳射打印機是市面上最受歡迎及最熱門的兩種打印機類型,但它們具備不同的功能和特性。以下我們將分析鐳射打印機和噴墨打印機之間的主要分別,以便您可以在選擇哪種類型的打印機適合自己時,作出明智的決定。

為什麼選擇噴墨打印機?

噴墨打印機體積纖巧,非常適合家庭和小型辦公室用戶。專為需要打印色彩豐富、顏色鮮豔的文件或照片的人士設計。噴墨打印機運作只需要使用染料或顏料類型的墨水,購買及使用成本較低,並仍然可提供高質素的效果,非常適合那些打印大量圖片的人。對於那些尋找體積小巧、運作成本低且色彩豐富鮮豔的用戶來說,噴墨打印機是不二之選。

為什麼選擇鐳射打印機?

鐳射打印機體積較大,但打印速度快而且長遠使用的成本較低,彌補了體積方面的缺點。鐳射打印機利用碳粉來打印文件和圖片,它的特點是具備靈活性,有更高的生產力及更可靠。鐳射打印機專為高打印量和高效紙張輸出的大型繁忙辦公室和企業而設。您可以靠鐳射打印機為您的辦公室或企業提供持續明豔、準確且清晰的文件,同時滿足您所有文件處理的需求。另外,您更可根據需要額外添加紙盤以滿足業務上的需求。為了更快速、更專業的處理辦公室或企業的文件,鐳射打印機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適合您生活方式或企業的完美打印機

Brother致力滿足您生活方式的所有需求!尋找一部完美的打印機取決於您需要它的原因、使用對象和使用地點。那麼,您該為家庭、家庭辦公室、繁忙的企業辦公室或新興的小型企業選擇哪款打印機?

我們了解您需要一個清晰肯定的答案,因此我們努力建立了一份精心挑選的Brother打印機清單,這些打印機非常適合以下這七種不同人士或專業用家:

  • 有上學孩子的家庭
  • 家庭辦公室 (在家工作)
  • 有多個使用者的企業辦公室
  • 工業/製造業
  • 需要經濟實惠的用家
  • 技術愛好者
  • 攝影發燒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