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Brother 綠化計劃

Brother 綠化計劃

首頁 關於 Brother Brother 綠化計劃

Brother 綠化計劃

作為一個電子產品生產商,Brother International Corporation's (BIC) 的母公司Brother Industries Ltd. (BIL) 已經訂定了一份全球的約章「以關心環境為我們業務的基石」。我們亦會推行環保的計劃,指在建立社會對可持續發展的觀念。這正是將「At Your Side」的理念應用到全球環境問題之上。

BIC的目標就是「讓更多人認識 Brother 的立場以及對環境的方向」。

我們用盡多種方式來保護環境,由發展以至回收產品,以達至一個可持續發展的景願。

墨盒在打印機內
回收計劃

Brother Green Project是我們持續的綠化計劃的一部份。它是一個全新的回收計劃,為我們的客戶提供簡易方便的方法棄置用過的Brother耗材。
 

我們回收的Brother耗材包括墨盒、碳粉匣及打印鼓。

為答謝客戶支持環保,如客戶退回用完的Brother耗材,可以5%折扣選購Brother原廠耗材
*(選購數量最多可與退回用完的Brother耗材數量相同)

 

回收地點:香港新界葵芳新都會廣場一期20樓2001-12室

辦公時間:星期一至五 上午 9:00 - 下午 6:00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除外)

 

要認識更多這個回收計劃,可聯絡我們的客戶服務中心,電話為3187-0500;電郵地址為 [email protected]

5R的概念

拒絕 (Refuse): 盡量避免購買對環境造成負擔的物料

減少(Reduce): 減少廢物

再用(Reuse): 再用未經處理的廢物

重組(Reform): 以另一種型式來再用物料

循環使用(Recycle): 將物料當作資源循環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