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首頁 ScanNCut創意裁剪機

1.內置自動裁切感應器 自動偵測及裁剪各種厚薄物料

ScanNCut SDX1200 最大的突破是首次採用自動裁切感應器,能偵測不同物料的厚度,包括卡紙、布材、皮革、PVC 薄膜貼紙、薄木板及薄膠片,甚至捲軸式的車身貼紙或橫額等,毋須人手輔助,自動測量及裁剪厚度最多達 3 毫米的物料,比上一代產品的 1.5 毫米多出一倍。

2.內置過千款及自選圖案 無限配搭

ScanNCut SDX1200 內置超過 1,300 款插圖及 17 款字型供用戶選擇,透過擁有600dpi 解像度的掃瞄器,便可輕易地將手繪圖案、雜誌內的插圖或相片等直接經掃描,利用觸控筆在5吋大屏幕上進行編輯,如加入文字、修正尺寸等便可組成千變萬化的新的圖案,更可儲存檔案隨時備用。

3. 新增捲軸式送紙器配件* 成就更多創意產品

新增捲軸式送紙器(Roll Feeder)*,可剪裁長90厘米 x 闊30厘米內的物料,用來製作長型的家居橫額或櫥窗裝飾最適合不過。

 

*指定配件需額外選購

4.收納箱貼心設計 整齊擺放各式工具

ScanNCut SDX1200機身設有更貼心的設計,如在切割器旁邊設有筆筒型空格位置,可放置手寫筆和刮刀小工具等,隨手就可拿起工具編輯及製作圖案和產品。切割器下備有揭蓋式暗格小型收納箱,用完的小工具全放進盒內,在搬動 ScanNCut SDX1200 時也不怕遺失工具。

5. 支援SVG格式製作更省時

為了加快製作時間,ScanNCut SDX1200 能直接讀取 SVC 格式檔案的功能,毋須人手花時間轉換,省時方便。用戶更可將 PES/PHC/PHX 等刺繡的格式直接匯入 ScanNCut SDX1200,其能識別灰色、彩色、輪廓、區域和縫線等資料,輕易將刺繡圖案變成可裁剪的圖案。

6. 無線連接 方便匯入及儲存圖案

ScanNCut SDX1200 毋須接駁電腦已可獨立使用,除了支援USB 記憶棒及 Wi-Fi 無線網絡外,亦可把設計圖案透過開啟ScanNCut的Wifi由電腦傳送或透過USB傳輸檔案去ScanNCut。

應用廣泛

1. DIY Lover SDX1200可精確地剪裁出任何形狀的圖案,除了紙張以外,連布料、皮革、PVC薄膜貼紙、發泡膠或薄木板等也能輕易剪裁,發揮您的無限創意!
2. 商業應用 公司和中小企可利用SDX1200,輕鬆製作多元化的宣傳POP、長型海報、貼紙、橫額等, 幫助您的業務更上一層樓。
3. 家居佈置 你可用SDX1200製作裝飾來親手佈置家居,增添溫馨暖意,又可在小朋友生日派對上製作生日掛飾,盡顯心思。
4. 學校教學應用 SDX1200除了可協助製作小孩的勞作,更可利用它可製作學校壁布版設計,絕對是學校勞作及教學的最佳伙伴。

產品推薦


SDX1200 ScanNCut HK$4,299.00
ScanNCut 創意裁剪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