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首頁 輕量級A4黑白鐳射打印機

輕量級A4黑白鐳射打印機

Showcase of Brother mono laser printer with HL1210W
2 Brother A4 mono laser printer on display

 

 

 

 

  • 打印速度每分鐘20頁
  • 普通載紙盤容量:高達 150 頁
  • 支援有線 / 無線網絡
  • 支援流動打印 (iPrint&Scan)
  • 打印像素 600 x 2,400 dpi
Brother A4 mono laser printer dimensions

1. 機仔細細打印速度一樣快

機身尺寸略比一張 A4 紙大的 HL1210W(340 x 238 x 189 毫米)及 DCP1610W(385 x 340 x 255 毫米)均配備前置 150 頁可收合的紙盤,打印機閒置時可收起紙盤減省佔用空間。同時平頂式機頂設計減少入塵的機會,保護內部機件暢順耐用。機身雖小,兩款打印機的打印速度均達每分鐘 20 頁、首頁打印時間只需 10 秒,為用戶快速完成打印工作。

2. 全新防卡紙技術打印更流暢

HL1210W 及 DCP1610W 機身細小卻不失高效能,有賴於採用了全新的防卡紙技術(Hassle-Free Printing Technology),當中包括機身內置的雙滾輪系統(Dual Roller System)改由取紙輪(Pick up roller)和分離輪(Separation roller)組成,並用上防塵橡膠製造,降低進紙時引致卡紙的機會,同時也減少因沾塵而未能擷取紙張的缺點。

其次是加長紙盤兩側的擋紙板長度,從上一代的 100 毫米增至 160 毫米,減少紙張走歪而引起的卡紙情況。紙張在打印機內的行走路徑亦從過往的 Z 型改為 U 型,路程由 450 毫米大幅縮短至 220 毫米,既有助改善卡紙問題,也加快打印速度。

 

 

Dual Roller System
undefined
加長紙盤兩側擋紙板的長度
undefined Shorter paper path

縮短紙張在打印機內的行走路徑

Different paper sizes

3. 打印效果清晰逼真

雖然 HL1210W 及 DCP1610W 是小巧型機種,Brother 對其打印質素貫徹如一。故兩款打印機既具備 2400 X 600dpi 打印像素,還利用邊緣增強技術使文字及圖像的邊緣更清晰,令打印效果逼真細膩。同時,在機身內增加紙張防捲曲系統,確保文件打印時保持紙張平坦,避免內容不會走歪或出現重影等現象。

 

 

4. 鼓粉分離技術更省耗材

耗材是用戶最關心的一環,Brother 在這方面亦從用戶角度出發,為 HL1210W 及 DCP1610W的耗材引入鼓粉分離技術,提供壽命長達一萬頁的打印鼓,減少更換次數,達至省成本及環保的目的。Brother 亦建議用戶以省墨模式為草稿或非正式文件進行打印,減少碳粉使用量。

Separate Toner and Drum Unit
Wi-Fi LED Button

5. 支援無線網絡

支援無線連網已是 Brother 打印產品的基本功能,HL1210W 及 DCP1610W 也不例外,支援802.11b/g/n Wi-Fi 制式,更在機身前設有 Wi-Fi LED 提示燈,方便用戶一眼看到打印機的連網狀態。兩款產品在無線連接上亦大減設定步驟,讓用戶輕易安裝、快速可用。

6. 支援 A5 尺寸製作特色文件

Brother 為 HL1210W 及 DCP1610W 擴闊可打印文件的尺寸及厚度,在常用的 A4、Letter、Legal 及 Folio 尺寸外,增加 A5、A5(Long Edge)、B5 及 Executive,紙張厚度從 65g/m2至 105g/m2,支援的尺寸更廣泛,用戶便可打印及製作變化多端的文件。

Insert paper to tray
2-in-1 ID Copy

7. 流動應用程式隨時隨地打印

流動打印已成為現時打印機的基本配置,用戶利用 Brother iPrint&Scan 應用程式亦可將手機內的 JPEG 及 PDF 直接傳送至 HL1210W 及 DCP1610W 進行打印。使用 DCP1610W 的用戶更可利用 Scan to JPEG 的功能,掃描圖像或文件並傳送至手機,繼而輕易地與夥伴或客戶分享文件。

產品推薦


HL1210W 黑白鐳射打印機 HK$598.00
DCP1610W 多功能鐳射打印機 HK$89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