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to
Chat

EN

標籤解決方案

Brother於標籤市場具有超過25年研製各類標籤産品的經驗,確能為您的業務提升工作效率。
首頁 商業方案 標籤解決方案
P-touch標籤耗材 高質耐用

P-Touch標籤系統從1988年面世以來,一直生産能廣泛應用而低成本又高質素的標籤。P-Touch標籤獨特的特強過膠保護層標籤帶結構使其難以破損,接受過化學品接觸、極端溫度和磨損等至為惡劣環境情況等測試。P-Touch TZe特強過膠保護層標籤帶幾乎可以貼在任何的平面上,其質地十分耐用,可防刮花、抗磨損。它同時具防水特性,所以適合在室內及室外使用。不論是 水、油,以至化學品倒在其上,均無損其表面,甚至在強紫外光的照射下,也不會令其字樣磨蝕。此外,它更能抵禦由冰箱至微波爐的極端氣溫。

工業用標籤解決方案 多款專業標示電綫及電纜,標籤插座蓋,面板,配綫架,及電氣面板等等的標籤方案。
爲每個企業的標籤解決方案 要於凌亂辦公室工作實在舉步為艱。從今就使用我們的辦公室標籤機令每事物都井然有序吧!
訪客及活動管理 可按需求製作專業而又具成本效益的訪客名牌。
行業解決方案個案研究 我們會與各類型不同規模的公司合作來改善工作流程。

優點
  • 提升效率
  • 增加工作效能
  • 應對工作環境中的安全問題